魔王驾到

Jul 25th, 2017

魔王每天早晨七点多起床,有时候六点多就爬起来,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胡说八道:爸爸,起来!接着扬起沉甸甸的屁股坐在妈妈饱经风霜的头颅上,坐等爸爸去冲奶。

好在爸爸冲完奶就去上班了,在接下来的好几个小时里,他可以享受悠游自在的办公室时光,剩下妈妈在魔爪下苦苦挣扎。

吃完奶魔王大人照例要在床上翻滚片刻,妈妈要是不想惨遭碾压,唯一的办法就是老老实实坐在床边拍手:来,背背驮驮!

背背驮驮,送给婆婆,婆婆不要,倒进马桶!

背到沙发上,百折不挠地把魔王大人的睡衣拔下,换上小花裙,这不是一只普通的魔王,这是一只披着小花裙的魔王,一三五扮可爱娇羞,二四六装淘气懵懂,星期天还特么加班。

呃吼!艰苦卓绝的洗刷刷开始了!魔王大人捂了一宿的屁屁要不要洗?魔王大人眼屎迷蒙的脸蛋要不要洗?黑漆漆的爪子要不要洗?魔王大人一边挣扎一边被妈妈无情地摁到盆边——太好了,洗完了!尽管大家都出了一身汗!

标签: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